PSY柳贤镇韩流吹进美球场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日专电)南韩(又译韩国)“日刊SPORTS”今天刊登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洛杉矶道奇队韩籍选手柳贤镇和PSY在洛杉矶道奇体育场上互换纪念品的照片,大幅报导风靡国际体坛和艺坛的南韩双杰。

自喻为“怪物”的柳贤镇,以12个三振、6比2擒下科罗拉多落矶队,拿下进军美国职棒的第3胜,而PSY在看台上大跳“绅士”新曲的傲慢舞,两人风靡了美国道奇球场。

现年26岁的左投柳贤镇首尔时间1日中午在道奇体育场的比赛中,投完6局105球,三振落矶队达12次,被击中3支安打,其中有1支为阳春全垒打,失掉了2分,终场以6比2拿下进军美国职棒的第3胜。

继“江南style”和骑马舞之后,正以新歌“绅士”和傲慢舞在美国宣传造势的PSY,当天赶往道奇体育场为柳贤镇加油打气。PSY在观众席上配上音乐大跳傲慢舞,博得现场观众的鼓掌和喝采,再次凸显当红不让的人气。

报导指出,柳贤镇于赛后记者会上幽默地透露,他的人气还没有PSY高,这点得反省一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