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于火球 美坠机组员一语成谶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综合外电报导)国一架747货机昨天自阿富汗起飞后不久突然坠毁,坠落地面时瞬间化成一团烈焰冲天的巨大火球,场面惊人。1名罹难机员生前说过自己会死于一团火球,没想到竟一语成谶。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家住密西根的维修机组员葛瑞.史托克代尔(Gary Stockdale)不幸搭上亡命货机,他的哥哥葛伦.史托克代尔(Glenn Stockdale)透露,弟弟曾说飞行充满风险。

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55岁的葛伦说,“弟弟老是说飞行很危险”。

葛伦透露:“弟弟总说,‘你不是命丧车祸,就是在飞机上死于一团火球’。”

行车记录器拍到这段惊恐画面,这架波音747-400货机起飞时看似正常,但突然失速,随后急速坠落,坠地当下化成一团熊熊火球,机上7名美国人全数罹难。

美联社报导,调查人员正就飞机为何起飞不久后随即坠毁展开调查。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表示,不认为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叛乱分子是导致这起意外的幕后黑手。(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