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洒钱 万事达卡获利佳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美国第2大支付网络─万事达卡公司(MasterCard Inc.)第1季获利优于分析师预期,因消费者支出攀高。

万事达卡今天在声明中表示,净利较去年同期的6.82亿美元或每股5.36美元,增加12%至7.66亿美元或每股6.23美元,高于彭博访调33位分析师的预估均值每股获利6.17美元。

在全球消费者从以现金和支票交易,转变成电子付费的趋势没有减弱下,由执行长班加(Ajay Banga)领导的万事达卡第1季时将股息提高1倍,并批准一项新的股票回购计划。

现年53岁的班加在声明中表示:“尽管全球经济环境忧喜参半,但我们的强稳表现有达到我们的预期。从今年年初开始,我们的新事业和革新产品动能就相当稳定。”

万事达卡股价今年至今累涨13%,高于标准普尔500资讯科技指数的涨幅5.1%。万事达卡昨天上涨2.6%,收在空前新高552.93美元。(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