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新娘上桥募款 9旬妇不落人后(视频)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讯】750位身披白纱的新娘聚集在一起,为慈善穿过德里的和平桥(Peace Bridge in Derry)。整个活动,笑声不断,歌声不绝,欢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

从91岁的老奶奶,到当天结婚的新娘子,大约750人穿上圣洁的婚纱,手挽手,笑着、唱着,一起踏上大桥。她们中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白色肌肤的,也有其它肤色的,还有乘坐轮椅的残疾人。不管她们本身条件怎样,这一天她们是最美的,她们怀着一颗慈善的心,为当地一家医院募捐。

德里,也称伦敦德里,是英国北爱尔兰第二大城市,也是爱尔兰岛的第四大城市,名字来源于爱尔兰语“橡树林”。这座城市被称作“处女城”(Maiden City),是欧洲少数几座城墙从未被攻破过的城市之一。

这一活动是由几名丈夫在这家医院接受过精心细致服务的妻子倡议的。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