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花东生入学 东华减免学费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日电)东华大学今天表示,为鼓励菁英学生及设籍花东并就读当地高中优秀生就读东华,提供学杂费减免及最高新台币30万元奖学金

东华大学表示,为鼓励菁英学生和东部高中优秀新生入学,订定相关奖学金办法,只要是全国高中职考生, 学测65级分以上入学后,第1学期免缴学杂费,之后成绩达规定者,4年学杂费可全额减免,约可省下20万元,学测70级分以上,另发给6学期共30万元奖学金。

另外,设籍宜兰、花莲、台东并就读当地境内高中的优秀学生,学测60级分以上入学后,第1学期免缴学杂费,之后成绩达规定者4年学杂费全额减免,70级分以上另发给6学期共30万元奖学金。

东华大学表示,日前个人申请放榜,就有20名设籍宜花东的东部高中优秀学生可获免缴4年学杂费的奖励;之后的考试入学分发,只要设籍宜花东的东部高中考生分发结果为各系前三名,且指考国文、英文及数学其中一科达顶标者,也可免缴在校4年全额学杂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