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花東生入學 東華減免學費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日電)東華大學今天表示,為鼓勵菁英學生及設籍花東並就讀當地高中優秀生就讀東華,提供學雜費減免及最高新台幣30萬元獎學金

東華大學表示,為鼓勵菁英學生和東部高中優秀新生入學,訂定相關獎學金辦法,只要是全國高中職考生, 學測65級分以上入學後,第1學期免繳學雜費,之後成績達規定者,4年學雜費可全額減免,約可省下20萬元,學測70級分以上,另發給6學期共30萬元獎學金。

另外,設籍宜蘭、花蓮、台東並就讀當地境內高中的優秀學生,學測60級分以上入學後,第1學期免繳學雜費,之後成績達規定者4年學雜費全額減免,70級分以上另發給6學期共30萬元獎學金。

東華大學表示,日前個人申請放榜,就有20名設籍宜花東的東部高中優秀學生可獲免繳4年學雜費的獎勵;之後的考試入學分發,只要設籍宜花東的東部高中考生分發結果為各系前三名,且指考國文、英文及數學其中一科達頂標者,也可免繳在校4年全額學雜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