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个网页 20年后重生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日内瓦30日法新电)欧洲核子研究组织(CERN)今天说,在庆祝网页诞生20周年的计划上,全球第一个网页将移到网路空间外修复,以配合今日的网路浏览器。

欧洲核子研究组织表示,已经开始重建推出全球资讯网(World Wide Web)的网站,以及让这种开创性技术能够运作的硬体。

欧洲核子研究组织说,全球第一个网站就是有关网页技术本身,让早期的网路浏览者能够学习这种新系统,并创造自己的网页。

欧洲核子研究组织网页经理诺伊兹(Dan Noyes)告诉法新社,这个计划可让未来世代了解网路的来源与重要性,以及网路对现代生活的影响。

他说:“我们将让这些东西归回原状,这样100年后有兴趣的网页开发者或其他人,便可读到全球资讯网团队的第一批文件。”

欧洲核子研究组织推出这项计划,是为了纪念开放全球资讯网让世界免费使用满20周年。(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