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大片抢先看 动作情感精彩纷呈(视频)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眼看着暑假越来越近,各大片商看好暑期电影季,纷纷推出重磅电影,抢滩市场。今年夏天,都有哪些电影呢?快来先睹为快,挑选最中意的几部吧!

被誉为“人体美与机械原理完美结合”的钢铁侠(IRON MAN),刚在国际市场上映第三部,票房可喜,本周四晚就要抢滩北美市场。

《钢铁侠3》(IRON MAN 3)中,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再次披上金属盔甲,说着俏皮话,而恋人小辣椒更是大变身,为爱誓言保卫钢铁侠。影片大场面的打斗接连不断,主人翁间的侠胆柔情缠绵不绝。

科幻大片《星际迷航:暗黑无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用层出不穷的视觉奇观和缤纷绚丽的激斗场面,带给观众心灵的冲击。这次,柯克船长(Captain Kirk)回到星际舰队,和进取号船员一起,不惜牺牲,寻找元凶,清算旧账。

《宿醉3》(THE HANGOVER PART III)中,几个醉酒的大丈夫来到墨西哥最大的城镇“帝华纳”(Tijuana)大闹,嬉笑间,有太多的不幸和太多的欢笑。

《速度与激情6》(FAST & FURIOUS 6)承接上一部,带罪之身的多米尼克和同伴,尽管逍遥快活,但却无法衣锦还乡。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将功折罪,缉拿一个在多国流窜作案的雇佣兵犯罪集团。大战就这样上演了。

热爱大眼小怪物的影迷们,今年夏天可以一饱眼福了。《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作为2001年电影《怪兽公司》的前传,讲述了大眼仔和毛怪的大学生活。

室友间不断的摩擦,让两人由关系恶劣逐渐变成好朋友,整个过程啼笑皆非,却让看客捧腹大笑。

蓝精灵总是带给人们轻松和愉快。电影《蓝精灵2》(THE SMURFS 2)把故事演绎到巴黎,各种凑巧促成的机缘,展开一个又一个让人开怀大笑的小故事。

怎么样?今夏的电影档,您还满意吗?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