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大片搶先看 動作情感精彩紛呈(視頻)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眼看著暑假越來越近,各大片商看好暑期電影季,紛紛推出重磅電影,搶灘市場。今年夏天,都有哪些電影呢?快來先睹為快,挑選最中意的幾部吧!

被譽為「人體美與機械原理完美結合」的鋼鐵俠(IRON MAN),剛在國際市場上映第三部,票房可喜,本週四晚就要搶灘北美市場。

《鋼鐵俠3》(IRON MAN 3)中,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再次披上金屬盔甲,說著俏皮話,而戀人小辣椒更是大變身,為愛誓言保衛鋼鐵俠。影片大場面的打鬥接連不斷,主人翁間的俠膽柔情纏綿不絕。

科幻大片《星際迷航:暗黑無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用層出不窮的視覺奇觀和繽紛絢麗的激鬥場面,帶給觀眾心靈的衝擊。這次,柯克船長(Captain Kirk)回到星際艦隊,和進取號船員一起,不惜犧牲,尋找元兇,清算舊賬。

《宿醉3》(THE HANGOVER PART III)中,幾個醉酒的大丈夫來到墨西哥最大的城鎮「帝華納」(Tijuana)大鬧,嬉笑間,有太多的不幸和太多的歡笑。

《速度與激情6》(FAST & FURIOUS 6)承接上一部,帶罪之身的多米尼克和同伴,儘管逍遙快活,但卻無法衣錦還鄉。一個偶然的機會,讓他們可以將功折罪,緝拿一個在多國流竄作案的僱傭兵犯罪集團。大戰就這樣上演了。

熱愛大眼小怪物的影迷們,今年夏天可以一飽眼福了。《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作為2001年電影《怪獸公司》的前傳,講述了大眼仔和毛怪的大學生活。

室友間不斷的摩擦,讓兩人由關係惡劣逐漸變成好朋友,整個過程啼笑皆非,卻讓看客捧腹大笑。

藍精靈總是帶給人們輕鬆和愉快。電影《藍精靈2》(THE SMURFS 2)把故事演繹到巴黎,各種湊巧促成的機緣,展開一個又一個讓人開懷大笑的小故事。

怎麼樣?今夏的電影檔,您還滿意嗎?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