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鲍伯获“世上最可爱”称号(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讯】一只小因为没有牙齿,整天只能伸着小舌头,因为生病,眼睛鼓着,小短腿变得更加粗短。就是这只名叫鲍伯(Lil Bub)的小猫,一举拿下翠贝卡电影节大奖,还被评为“世上最可爱的猫”。

鲍伯天生有七个基因突变,导致它出生时就疾病缠身,也让它压根不知道正常是怎样的,还以为天下正常猫,都跟自己一个样。

鲍伯很幸运,因为它出生在美国。鲍伯出生时就比普通猫多长了两个脚趾,所以四爪上共有22个脚趾,这让它的主人觉得它是一个“幸福的意外”。不仅对它宠爱有加,还把它的靓照、视频发到网上,跟大家共享。

很快,小猫鲍伯拥有了8000多名脸书粉丝,它的视频也赢得超过28万的点击率。它的故事被制作成纪录片《鲍伯和它的朋友们》(Lil Bub & Friends),一举拿下翠贝卡电影节网络电影大奖。

现在,它再被媒体评为“世上最可爱的猫”,它的书籍和服装等商品也获得热卖。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