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自曝省委书记请吃饭 合照迅速被删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一位大陆女网友发微博自曝自己“非常荣幸”受到宁夏陈绪国书记的招待,并配了张与陈书记的合影。虽然合照迅速被删,但是仍被网友截图重新传至网路,引发众网友围观。

近日,网名为“Monster米诗”的女网友发微博说:“感谢宁夏少陈绪国书记的招待,非常荣幸….”下面是两人的配图。

此贴一出,立即引发网友围观热议,有网友调侃又有坑后台,坑干爹的反腐女子出现了。就在众网友竞相转发热议时,“Monster米诗”不但删帖,还注销了微博帐户,但是,之前她所发微博,仍被网民截图后在网路流传。

网民热议

石俊荣: 证据确凿,是不是可以解释私人聚会?

长梦采华芝: 嗯,有名有姓,有地点,举报非常有笑。

小红: ……坑爹了吧?反腐斗士又现身了…

王尘: 好像除了美女、手表、艳照,我们的反腐利器就没有了?

西安莲湖曹警官: 不懂事的孩纸给书记挖一大坑。

weibofxl3855: 如果不说他的身份,倒也正常。官哪,不管你是有意无意,还是夹着尾巴做人好,没必要这么张扬,何况架不住有多少政敌想板倒他呢。

此时彼时: 证据不足,一张照片几个字说明不了什么。

Tatsu: 哈哈太有一套了,看到这个,我想起了《古惑仔》人在江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