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8岁女孩被刺身亡 警方挨家搜凶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美国北加州一名8岁女孩上周六在位于谷泉的家中被刺身亡,凶手逃走不知去向。当地警方随即提醒居民紧锁访问、报告可疑者,同时全面搜捕凶手。

遇害的小女孩名叫蕾拉․弗尔勒。上周六中午时,她12岁的哥哥在家中发现一名入侵者,此人迅速逃走,随后小男孩发现妹妹被刺。蕾拉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从当天下午到第二天,警方都在挨家挨户搜索刺杀蕾拉的凶手,他们检查了每家每户的储藏屋、马厩,甚至阁楼。

警方表示,星期一将对蕾拉进行解剖,并将对采集来的指纹、DNA做检测。

(警长 吉姆․马塞多) “在搜索中我们搜集了一些指纹,也获得一些DNA。这些指纹和DNA将被进行检测”(show 9)

We did collect some fingerprints during that search and we also collected what we believe to be DNA. Those prints and that DNA will hopefully be processed

现在走到谷泉,人们随处可以看到粉紫色的绸带,有的系在铁门上,有的系在路边的柱子上。这是当地人对蕾拉的哀思,这个颜色是她的最爱。

(当地居民 德比․罗伯特斯) “她总是快快乐乐的,带着笑容,我们总看到她穿着粉色或者紫色的衣服。就是很快乐,每个人都喜欢她”(show 3)

“She’s happy, happy, smiley, always saw her in pink or purple. Just happy and everybody loved her."

目前警方还没有发现和此案有关的可疑人,不过提醒人们要紧锁访问、报告可疑者。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