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华天发掘台艺术家登国际舞台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台北29日电)国际精品集团香华天GP DEVA,结合艺术文创的珠宝、家饰、皮件、文具及瓷器等精品,今年大力赞助台北新艺术博览会,并发掘台湾艺术家登上国际舞台。

第三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Art Revolution Taipei)5月3日至6日在台北世贸三馆登场。

香华天集团旗下的宝胜画廊先前代理艺术家李善单、艺术创作三人组玛馨玲、刘宝军及Christiane Vleugels等人作品,创下亮眼佳绩。

今年台北新艺术博览会迈向第三届,香华天除了继续赞助、参展之余,更以全新规划的“艺企相投•艺企风发”单元,提供珍贵的三百一十年古董普洱,于VIP之夜推出“对饮康熙千茗赏”及九龙帝王杯赠礼。

身兼台北新艺术博览会大艺术总监的李善单以自创“图腾能量油画”备受国际肯定,去年获陈国和及骆锦明两大藏家青睐的玛馨玲创作,也被誉为“如张大千墨宝般令人惊艳”。

“艺企相投•艺企风发”是本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首度规划的特别展区,香华天希望企业界提供赞助,让优秀台湾艺术家有机会跃上国际舞台。

香华天以行动支持大会,为部分艺术家负担参展所需经费,促使这些出色的艺术佳作得以展现。

今年台北新艺术博览会VIP之夜将举办“对饮康熙千茗赏”,香华天招待贵宾品尝三百一十年的陈年普洱,并致赠特别订制、寓意吉祥的九龙帝王杯。

云南普洱茶自唐、宋传入中原。1716年康熙六十二大寿,普洱茶首次进贡皇室。至雍正时正式列为贡茶,深受皇帝、后妃喜爱,也常赏赐有功大臣及做为邻邦国礼。

普洱茶若收藏得当,不仅儿茶素转为茶红素且愈陈愈香,上等陈年普洱性温回甘、隽永醇厚,香华天提供一千杯陈年普洱,让贵宾们欣赏千幅精彩画作之时,体验皇室饮茶风采、品味陈年普洱悠久的能量精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