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首节2分 火箭大幅落后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28日综合报导)NBA西区季后赛首轮第3战,火箭主场迎战雷霆,首节火箭以19比39落后雷霆,林书豪拿2分、1助攻。

美国职篮(NBA)西区季后赛首轮雷霆火箭的第1战,雷霆在家以120比91轻松击败火箭。第2战火箭变换先发阵容,一度令雷霆反应不及,但最终雷霆仍在家以105比102惊险击败火箭。

系列赛第3战,休士顿火箭队今天回到主场丰田中心球场(Toyota Center),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

林书豪前场比赛胸肌挫伤,一度被球队放进每日观察名单中,也不确定能否在今天火箭本季季后赛首度的主场赛事上场,所幸赛前豪小子仍决定带伤先发上阵。

今天首节林书豪上场10分多钟,拿下2分、1助攻,火箭在首节以19比39落后雷霆达20分之多。

火箭今天的先发名单同样摆出矮小的3后卫阵容,先发球员分别是林书豪、哈登(James Harden)、贝佛利(Patrick Beverley)3名后卫,加上中锋艾希克(Omer Asik)和前锋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