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首節2分 火箭大幅落後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李宇政台北28日綜合報導)NBA西區季後賽首輪第3戰,火箭主場迎戰雷霆,首節火箭以19比39落後雷霆,林書豪拿2分、1助攻。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首輪雷霆火箭的第1戰,雷霆在家以120比91輕鬆擊敗火箭。第2戰火箭變換先發陣容,一度令雷霆反應不及,但最終雷霆仍在家以105比102驚險擊敗火箭。

系列賽第3戰,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回到主場豐田中心球場(Toyota Center),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林書豪前場比賽胸肌挫傷,一度被球隊放進每日觀察名單中,也不確定能否在今天火箭本季季後賽首度的主場賽事上場,所幸賽前豪小子仍決定帶傷先發上陣。

今天首節林書豪上場10分多鐘,拿下2分、1助攻,火箭在首節以19比39落後雷霆達20分之多。

火箭今天的先發名單同樣擺出矮小的3後衛陣容,先發球員分別是林書豪、哈登(James Harden)、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3名後衛,加上中鋒艾希克(Omer Asik)和前鋒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