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纳网赛 纳达尔晋决赛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中央社巴塞隆纳27日法新电)西班牙网球好手纳达尔(Rafael Nadal)今天在巴塞隆纳公开赛(Barcelona Open)四强以6比4、6比0拍落加拿大选手罗尼奇(Milos Raonic),续朝个人此赛第8冠迈进。

大会第2种子纳达尔明天将迎战同胞阿尔马格罗(Nicolas Almagro)。第4种子阿尔马格罗稍早以6比2、6比1解决德国的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前后不到1小时。

世界排名第5的纳达尔说:“明天无论结果如何,对我来说这都是一场精彩的赛事。”他说:“我伤后复出打6场赛事,场场闯进决赛,太棒了,我很开心能在此再度闯进决赛。”

纳达尔在巴塞隆纳公开赛连胜战绩来到38胜,生涯在此有39胜1败辉煌成就,他唯一败绩是10年前对战柯瑞加(Alex Corretja),也就是现任西班牙台维斯杯队长。

对于明天赛事,纳达尔说:“阿尔马格罗球技高超,本周表现优异,我必须步步为营、抢下每一分。他这种选手很难应付。”(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