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網賽 納達爾晉決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中央社巴塞隆納27日法新電)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巴塞隆納公開賽(Barcelona Open)四強以6比4、6比0拍落加拿大選手羅尼奇(Milos Raonic),續朝個人此賽第8冠邁進。

大會第2種子納達爾明天將迎戰同胞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第4種子阿爾馬格羅稍早以6比2、6比1解決德國的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前後不到1小時。

世界排名第5的納達爾說:「明天無論結果如何,對我來說這都是一場精采的賽事。」他說:「我傷後復出打6場賽事,場場闖進決賽,太棒了,我很開心能在此再度闖進決賽。」

納達爾在巴塞隆納公開賽連勝戰績來到38勝,生涯在此有39勝1敗輝煌成就,他唯一敗績是10年前對戰柯瑞加(Alex Corretja),也就是現任西班牙台維斯盃隊長。

對於明天賽事,納達爾說:「阿爾馬格羅球技高超,本週表現優異,我必須步步為營、搶下每一分。他這種選手很難應付。」(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