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法轮功领馆前烛光纪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四月二十五日晚,温哥华法轮功学员来到中领馆前进行烛光悼念活动,纪念四.二五14周年。由于近期马三家劳教所的罪行曝光,很多人表示世人要用自己的良心衡量善恶,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请看记者嘉蔓的报导。

这是赵先生第一次在海外参加四二五烛光悼念。

法轮功修炼者赵先生:“有上百万人被迫害,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我感到非常非常痛心。”

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便立即治好了他患有10年的哮喘。由于坚持自己的信仰,不放弃修炼,赵先生曾多次被中共当局抄家,逮捕,劳教,家人与亲友蒙受巨大压力。

法轮功修炼者赵先生:“经常关到一个小号里面,一传就是半年,不让我和任何人接触。派包夹一直盯着我,包括上厕所,吃饭,睡觉都有人看着。”

赵先生介绍强制劳动,不让睡觉,与外界断绝联系,让家人劝服他放弃信仰,这些都发生在他被关押期间。他说,和他一起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就有被活活迫害致死的案例。

随着,中国大陆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的罪行曝光,印证了法轮功学员常年对中共迫害的揭露。让世人认清真相,解体中共,结束这场长达14年之久的迫害几乎是每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心声。

法轮功修炼者于女士:“马三家实质是江泽民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中共那面把这个事情暴露之后,引起了世人的想法,大家都说共产党弄了半天是这个样子,对法轮功真的是这么残酷,原来法轮功讲真相我们还有些不相信,现在不光对法轮功那么迫害,对维权人士上访人士也是那么残酷,所以共产党真的是灭绝人性。”

法轮功修炼者于小姐:“看到真的有这种迫害发生的人,那这个时候就要听从自己良心的选择,来看清好和坏善和恶,而不是看其他的。”

法轮功修炼者赵先生:“希望每个人都能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看看法轮功大法弟子是一批什么人,他们为什么要反迫害,为什么样修炼法轮大法。”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