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家经济正在恶化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 (美国之音电)西班牙说,他们的经济正在恶化之中,他们将需要比预期多两年的时间来达到欧洲的财政赤字目标。

马德里星期五说,他们预计2013年经济将收缩1.3%,而不是今年年初预期的0.5%。马德里政府说,他们预计西班牙经济将在2014年开始再次增长。

与此同时,作为欧元区中的第四大经济体,西班牙说,他们的赤字今年将下降到占国家经济的6.3%。和去年相比,这将是一个显着的进步,但是仍然比欧盟设置的3%的目标高出一倍。

西班牙说,他们将只能到2016年才能达到欧盟的目标,这比他们在2012年许下的承诺多出两年时间。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在2011年底上台后着手实行了一年的节衣缩食措施,但是西班牙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劳动力失业。另外,混乱的西班牙银行系统不得不申请国际紧急援助资金。

西班牙经济部长金多斯表示,西班牙的高失业率是这个国家主要的政治和社会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