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 “自由中国”美国会再映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为纪念4.25 和平上访14周年,华府法轮大法佛学会周四晚在美国国会大厦礼堂放映获奖记录片“自由中国”,并邀请人权人士与观众共同研讨,揭露中共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周四晚,影片“自由中国”第二次在美国国会大厦上映,吸引了国会议员助理、人权组织代表以及外国使馆官员到场观赏。

女权无疆界主席Reggie Littlejohn:“虽然我是第二次看,我还是了解到更多,因为影片的内涵是如此丰富而深刻。”

人权工作者Linda:“我知道中共绝不会善待这些劳教人员,但我还是对强摘器官的内容感到震惊。”

国会工作人员Alejandro Gondalez:“以这种完全违背(民主人权)的意识形态,中国怎么可能与美国在世界竞争呢﹖”

最近大陆媒体曝光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酷刑黑幕,印证了法轮功学员自迫害以来披露的情况都是事实。这也成为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自由中国”反映的正是两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的经历。

女权无疆界主席Reggie Littlejohn:“当中共说他们可能取消劳教所,就如同他们说可能取消计划生育一样,他们反复讲了多年却无行动。我要眼见为实。”

与会者也呼吁国际社会针对中共劳教所的迫害黑幕展开独立调查。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