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批判政府分寸要拿捏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舜协台北26日电)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天说,民代本来就要监督政府,但分寸之间要拿捏。她还说,她在国民党内部会议谈话,没有针对特定人。

中国国民党24日召开中央常务委员会时,洪秀柱以国民党副主席身份与会,有国民党中常委关切国民党籍立委罗淑蕾发言争议,并建议党中央多沟通,洪秀柱也有相关发言。

罗淑蕾上午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洪秀柱以立法院副院长高度,应该维持中立,没必要对她提出批评。

罗淑蕾还说,她在为国民党辩护时,都没有人看到,她呼吁批评者不要以偏概全。

洪秀柱说,她是在党内会议提到国民党的困境,及如何用严明纪律提振党内士气时,有感而发提到罗淑蕾的问政风格,是用国民党副主席身份发言,而不是用立法院副院长身份。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不是一言堂,民代本来就要监督政府、批判政府施政,但要有分寸之间的拿捏,她没有针对特定人进行无情批判,只是反映基层声音。

而对党内会议讨论过程被媒体引述酿成风波,洪秀柱觉得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