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惊现死婴 三小孩稀泥掩埋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徐立综合报导)4月23日下午1时半左右,衡阳湘江西岸外滩石头锅子酒楼附近的观景平台旁,有三位小男孩正在一具男婴儿尸体上掩埋稀泥,稀泥上满是飞舞的苍蝇。网友惊呼!之前现死动物,现在现死婴,中国这是怎么了?

据大陆媒体《深圳广电集团》网报导,三个小男孩是向常来垂钓的朱姓大伯讨要了一个红色塑料袋,将死婴打捞掩埋

“这是一具男婴,泡在观景平台旁边的水中,样子怪可怜。”一位个头稍高的男孩比划着说。

“这一带水域经常可看见死婴,一年中至少可看见4次。”朱大伯说,21日上午9时许,他在相同水域发现了另一具死婴,胎盘与脐带连在一起。

“这死婴究竟是从湘江上游漂流下来,还是附近就近抛弃的,频繁抛尸究竟是何人所为?网友质疑。”衡阳市卫生局医政科科长廖高峰做了这样的解释称,死婴有可能是早产或引产的死胎,也有可能系疾病致死的婴儿。

据大陆《长沙新闻网》早前报导这样一则新闻,发生在宿迁某乡镇中学一个刚满16岁的初三女生,产下一女婴,因怕被人发现,遂将女婴勒死。随后,她将婴儿尸体装进编织袋,扔进阴沟里。

外界普遍认为,中共现政体制下,淫秽乱象丛生。淫乱生活充斥在社会的各个角落和空间。不仅表现在社会那些贵族的贪官保养二奶、情妇等成年人身上,也在严重的污染着未涉入社会的年轻的学生身上,那么遗弃、弄死私生子也许就成了乱象的必然的产物。

不过,网友表示,随意丢弃死婴,暴露在外,不仅会污染环境,而且还会传播疾病,尤其现在禽流感爆发时期,真令人担忧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