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3A再登板 责失1分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6日电)王建民重返大联盟之路又向前迈进一步。他今天在小联盟先发,投6.2局失3分,其中只有1分责失,缴出优质先发。终场铁道骑士以1比4败给快艇队。

旅美职棒好手王建民目前效力于纽约洋基队3A的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今天是他第2次在3A登板投球,面对印地安人3A的哥伦布快艇队(Columbus Clippers)。

王建民今天拉长投球局数,到第7局2人出局退场,共投6.2局,被敲4安打,使用82球,其中有51个好球,投出2次三振,有2次四坏球保送。

王建民招牌武器伸卡球今天发挥效用,制造对手13次滚地球出局,4次高飞球出局。

王建民今天有个好的开始,前2局没让对手上垒,形成6上6下,第3局因为野手失误造成失分。

3局上王建民让首名打者、第7棒的麦戴德(Mike McDade)敲出二垒安打,在腹背受敌的情况下,王建民顺利让下两棒打者出局,有机会守下这一局,但在两人出局时,游击手发生失误,使得快艇队的攻势继续。

快艇队靠着安打加上暴投,在第3局攻下2分,如果没有野手失误,这2分就不会进账,因此不算王建民的责任失分。

4、5、6局王建民回稳,只投出1次四坏保送让对手上垒,其余的打者都顺利解决。

第7局王建民在2人出局后连续被敲2支安打,留下二、三垒有人的局面退场休息;快艇队后续靠着内野滚地球攻下1分,这1分记在王建民的账上。

王建民前次出赛5.1局无失分,今天拉长投球局数,6.2局失1分,表现渐入佳境,重返大联盟之路又向前迈进一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