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右胸挫伤 列观察名单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休士顿25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Rockets)后卫林书豪右胸肌挫伤,所幸经过今天的检查,并未造成结构性伤害,不过季后赛第3战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林书豪今天经过磁共振造影后,火箭将他列为每日观察名单。火箭季后赛首轮第2战后的休战日,林书豪没有随队练习。

火箭与奥克拉荷马市雷霆(Thunder)的季后赛第3战27日将移师火箭主场,火箭目前以0比2落后。

林书豪对自己27日能否上场依然保持乐观,他今天说:“我觉得好多了。”也说,抽痛感已经消退。林书豪说:“受伤部位逐渐可活动,也不痛了。”

林书豪昨天晚间在第2战上半场受伤,下半场便因为胸部疼痛没上场,火箭最终以102比105败战。

林书豪由纽约尼克(Knicks)转战火箭,他与队友“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经过磨合,表现大跃进,例行赛每场比赛平均贡献13.4分、6.1助攻和1.6抄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