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更新H7N9通报 纳台湾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布鲁塞尔25日专电)世界卫生组织(WHO)今天更新疫情资讯表示,接获台北疾病管制局通报一例确诊人类感染甲型H7N9禽流感病毒病例,累计有109例确诊病例,22人死亡。

这名病患为53岁男性,曾于3月28日到4月9日在中国大陆江苏省工作,他于9日经上海返台,12日发病,24日确诊。

累计世卫已接获109例确诊人类感染甲型H7N9禽流感病毒病例通报,包括22人死亡。与病患接触过的人都正接受密切追踪。

世卫表示,出现病例地点的当局持续采取预防及管制措施。感染源及病毒库的调查还在进行,在确知感染源之前,预期会有更多病例,但目前没有证据显示病毒会人传人。

世卫仍不建议在入境处采取特殊监控,也不建议任何旅行或贸易限制。

世卫表示,国际及中国大陆专家团队已完成访查上海及北京、评估H7N9禽流感疫情的任务,并对中国大陆国家卫生及生育计划委员会提供建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