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妃凯特善款活动 帮助弱势儿童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4月24日,参加了伦敦国家肖像馆成立11周年纪念仪式,并出席了慈善组织“艺术之屋”举办的协助弱势儿童的基金募款活动。

即将升级为人母的凯特王妃,24日出席了在伦敦国家肖像馆举办的一场艺术活动,该活动主要是为庆祝一个慈善组织“艺术之屋”成立周年。凯特王妃高度赞扬“艺术之屋”通过艺术来帮助弱势儿童的善举。

凯特王妃:“‘艺术之屋’提供弱势儿童一个避风港,给他们足够的空间与支持,让他们重返学习之路,提高他们的自尊心和应对挑战的能力,最终做到避免被教育体制所排除。”

凯特王妃表示,身为赞助者的一份子,她感到无比的自豪。她希望所有的儿童都有美好的未来。

凯特王妃:“艺术之屋在孩童及青少年特别需要帮助的时候适时的介入,可以帮助他们不致误入歧途。”

凯特王妃虽然身怀六甲,但还是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一个又一个活动,此前两天,凯特先后出席了英女王童军庆典和曼城一所小学的儿童慈善项目活动。据悉,凯特王妃的预产期在今年7月份。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