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货延后 S4美国开卖再等等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4日法新电)美国两大电信商今天以出货延迟为由,延后三星最新旗舰机S4(Galaxy S4)开卖时间。

T-Mobile原定今天开卖三星S4,对手史普陵特公司(Sprint)则原定27日在网路与实体店面同步推出。

史普陵特网路开卖时间照旧,但实体店面要到有货才会开卖。

史普陵特公司在新闻稿中说:“很遗憾,因为三星没预期到的存货问题,我们完整商品的推出时程会稍稍延后。”

T-Mobile现在改在29日线上开卖S4,实体店面则是要到5月第2周才会开卖。

三星发布的声明稿说:“由于全球对S4需求惊人,原定供应可能受限。”

“我们预期在未来几周满足库存。”

触控萤幕手机S4上个月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发表,19日已在南韩开卖,全球首卖定在本周末。

S4具备眼球控制技术,使用者视线移开时,影片就会暂停,而且与前一代S3相比,S4晶片速度较快,外型也较轻薄。(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