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德州高球赛 韩美好手争球后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德州尔文24日法新电)女子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好手朴仁妃和排名第二的美国女将路易斯,明天将在首度列入LPGA赛事的北德州高球赛再度争夺球后宝座,但两人心态略有不同。

朴仁妃心中一直惦记着保住球后宝座。

朴仁妃说:“我一直想着世界第一,只是因为我可能在一两周内就失去这个位置。我尽量不去想太多,但它确实一直在我的脑海中,那是我每周比赛力求的目标。”

路易斯(Stacy Lewis)本周在家乡德州参赛,最后成绩若排名第5或优于第5,就有机会挤下朴仁妃重登球后。

然而路易斯表示:“站上世界第一的感觉很棒,但这不是我心中时时挂念的事。”

路易斯说:“这是打出好比赛、赢得比赛的结果。赢得比赛才是我每周都想达成的事。有机会在周日摘冠才是我想要的。这是我每周的目标。排名很重要,但它不是我打每1洞或每1杆时会想到的事。”(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