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苹果库克喝咖啡 竞标激烈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4日法新电)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Tim Cook)为人权团体募款,在慈善网拍卖与他喝咖啡的机会,推出后竞标激烈,出价一下就冲破7万美元。

在Charitybuzz网上名为rory.oneill3的投标者,似乎志在必得,很希望能在苹果公司加州古柏迪诺(Cupertino)总部库克办公室与他一起喝咖啡,时间约为30分钟至1小时。

截至下午2时,出价已达7万2777美元。

库克在Charitybuzz网的这项拍卖主要是为总部在华盛顿的罗勃•甘迺迪司法与人权中心(Robert F. Kennedy Center for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募款。

库克咖啡聊天仅限两位嘉宾,他们还需通过安检并自付旅费。

这是库克为这人权团体年度募款活动,首次拍卖自己的时间。(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