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人座驾 奥迪A6亮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4日电)好莱坞强片“钢铁人3”今天上映,片中男主角座驾奥迪(Audi)“A6”“科技跃进版”同步上市,主打尾门自动开启功能、智慧自动停车辅助系统、防盗螺栓3大科技配备。

台湾奥迪汽车总裁邱山祥表示,“A6”2012年的销售量达1000辆,成绩亮眼,成功为奥迪打入中大型豪华房车级距市场。

“A6”今年最新款“科技跃进版”,最大的卖点是3大科技配备,包括主打体感尾门自动开启功能、智慧自动停车辅助系统、防盗螺栓,搭配电影“钢铁人3”上映,行销话题十足。

“体感尾门自动开启功能”,当车主搬卸重物、双手无闲置时,只要将感应式钥匙预先放于口袋或随身包包,再单脚放置于内建后保险杆内的感知器位置区,即可将行李厢盖开启。

“智慧自动停车辅助系统”,运用超音波感知器搜寻路边停车位,并可针对斜向及平行的车位计算理想路径。

驾驶者仅需释放刹车即可自动执行转向,同时仪表板内建的MMI萤幕也会将车尾的影像完整呈现,并以动态影像显示建议参考路径,提供正确的转向角度,让车辆顺利进出停车位,避免刮伤。

每一辆“A6科技跃进版”新车,都提供1组专属防盗螺栓。

这款车限量180辆,建议售价新台币231万至378万元。

为了配合“钢铁人3”上映,台湾奥迪表示,凭“钢铁人3”电影票根前往赏车并于5月31日前交车,有机会抽中免费试驾奥迪“R8”超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