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共军码头 独媒遭中共黑客攻击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由香港社运人士创立的香港独立媒体表示,过去几天不断受到黑客的攻击,令网络服务一度受阻。据查攻击者IP地址过半来自大陆,均指向北京的百度软件搜寻公司。该媒体揣测,有关攻击可能和他们报导中共解放军码头有关。

香港独立媒体表示,因为受到主要来自中共黑客的DDoS(阻断服务)攻击,于4月19号一度离线,虽然经抢救恢复,但DDoS(阻断服务)攻击并未停止,平均每24小时会有超过600个危害网站运作的威胁。

香港独立媒体编辑林霭云:“他们分开一半,通常白天来自国内,夜晚就分散至外国,白天来自国内的(IP地址),我们查到有一大批登记在北京海淀的一间百度公司。”

他们揣测黑客攻击很可能针对他们的报导内容。

香港独立媒体编辑林霭云:“香港我们最近的内容比较多的,一个是(码头)罢工,另外一个讲的比较多的是,解放军码头的兴建。”

据报导,中共军方曾多次参与对海外的网络攻击。美国一家网络安全公司曾指控,驻扎在上海的61398部队是对美国企业实施黑客攻击的幕后黑手。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