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肯亚陆女客遭河马攻击致死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徐梅玉约翰尼斯堡22日专电)非洲东部肯亚的“奈瓦沙湖乡村俱乐部”昨天晚间发生1起悲剧。1名大约30岁的中国大陆籍女游客,遭到1只河马猛烈攻击后死亡。

南非新闻网站“新闻24”(news24)今天引述野生动物园管理员伊布拉欣(Osman Ibrahim)表示,旅游团是昨天抵达奈瓦沙湖乡村俱乐部(Lake Naivasha Country Club),入住附设旅馆。

根据资料显示,这名女游客在用完晚餐返回房间路上,在奈瓦沙湖附近发现1只河马宝宝踪影。

大约晚间9时,她离开房间,来到发现河马宝宝的地点预备拍照时,遭到河马妈妈猛烈攻击。

女游客的脖子与腰部受到严重撕裂伤,在紧急送医途中因流血过多,伤重身亡。

闻声赶到的野生动物园管理员,立即开枪射杀野性大发的河马。

报导引述管理员警告,河马虽是素食动物,但也是野生动物界保护幼儿最强烈的动物。游客应该提高警觉,遵循游客须知,不要单独靠近这些大型野生动物。

据报导,女游客遗体已经送往首都奈洛比,等待家属进一步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