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前锋怒咬对手 利物浦开罚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伦敦22日法新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利物浦足球队前锋苏亚雷斯,在比赛途中怒咬对手切尔西队后卫伊凡诺维契一口,遭球队处以罚款。

这笔款项将捐给希尔兹柏劳家庭支持者协会(Hillsborough Family Support Group)。

利物浦(Liverpool)昨天在主场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和切尔西(Chelsea)交手,苏亚雷斯(LuisSuarez)张口咬了伊凡诺维契(Branislav Ivanovic)的右手臂,两队终场以2比2平手。

这起丑闻引起各方谴责苏亚雷斯咬人恶行,迫使苏亚雷斯和利物浦足球队为此道歉,利物浦教头罗吉斯(Brendan Rodgers)也表示,无法接受这位明星前锋的咬人行为。

苏亚雷斯恐因此遭英格兰足球总会(Football Association)处以长期禁赛,不过,利物浦已率先对这位26岁的乌拉圭球员处以罚款。

苏亚雷斯今天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由于我昨天做出令人无法接受的行为,球队今天对我处以罚款。”(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