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指考 首度全采网路报名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2日电)大考中心今天说,大学指考4月22日到5月14日受理报名,并一律采网路报名,取消邮递报名;如有困难,大考中心可个别协助。

大学入学考试中心2月召开考试委员会议,由于邮递报名人数渐减,学测只剩700多人,加上邮递报名费时,且邮递报名均非偏乡考生,而是都会区考生,因此102学年度指考开始,全面取消邮递报名,一律采网路报名

102学年度大学指定科目考试将在7月1日到3日举行。大考中心表示,指考报名时间为4月22日到5月14日,高三在学学生一律由就读学校办理集体报名,其他具报考资格者,可委托补习班办理集体报名,或透过网路进行个别报名。

大考中心表示,102学年度指考虽然一律采网路报名,取消个别邮递报名,但考生如有困难,可由大考中心个别协助;考生在报考前,必须先了解将来参加大学分发招生志愿科系要求的科目,以免少报某些科目而丧失填校系的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