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先发投手 殷仔首胜等最久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1日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本季首胜今天终于入袋。殷仔也是本季先发的亚洲投手中,首胜等最久的一人。

来自日本的达比修有、岩隈久志、黑田博树,来自南韩的柳贤振,以及台湾左投陈伟殷等人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开季在各队担纲先发轮值的亚洲投手,而陈伟殷的首胜最晚报到。

达比修有效力于德州游骑兵队,跟陈伟殷一样,在去年挑战美国职棒大联盟,他去年战绩16胜9败,防御率3.90。达比修2日先发出战休士顿太空人首胜开张,还差点投出完全比赛。

达比修本季4次先发,战绩3胜1败,亚洲投手中最佳。

岩隈久志效力于西雅图水手队,今年同是大联盟第2年,他截至今天为止4次先发,战绩2胜,本季首胜也是在2日开张。

南韩左投柳贤振本季首度挑战大联盟,担纲道奇队先发,他目前4场先发,首胜在7日对匹兹堡海盗拿下,战绩2胜1败。

纽约洋基队的先发投手黑田博树,闯荡大联盟进入第6年,本季目前4次先发,战绩2胜1败,其中1胜就是与陈伟殷的金莺队对阵时,投出完封胜。

除了先发轮值的投手之外,效力于波士顿红袜队的日籍投手田泽纯一,芝加哥小熊队的藤川球儿,也都在中继后援时夺胜。同样属于牛棚投手的日籍投手上原浩志(红袜)、高桥尚成(小熊),则是胜投还没开张的亚洲投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