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先發投手 殷仔首勝等最久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首勝今天終於入袋。殷仔也是本季先發的亞洲投手中,首勝等最久的一人。

來自日本的達比修有、岩隈久志、黑田博樹,來自南韓的柳賢振,以及台灣左投陳偉殷等人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季在各隊擔綱先發輪值的亞洲投手,而陳偉殷的首勝最晚報到。

達比修有效力於德州遊騎兵隊,跟陳偉殷一樣,在去年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他去年戰績16勝9敗,防禦率3.90。達比修2日先發出戰休士頓太空人首勝開張,還差點投出完全比賽。

達比修本季4次先發,戰績3勝1敗,亞洲投手中最佳。

岩隈久志效力於西雅圖水手隊,今年同是大聯盟第2年,他截至今天為止4次先發,戰績2勝,本季首勝也是在2日開張。

南韓左投柳賢振本季首度挑戰大聯盟,擔綱道奇隊先發,他目前4場先發,首勝在7日對匹茲堡海盜拿下,戰績2勝1敗。

紐約洋基隊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闖蕩大聯盟進入第6年,本季目前4次先發,戰績2勝1敗,其中1勝就是與陳偉殷的金鶯隊對陣時,投出完封勝。

除了先發輪值的投手之外,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日籍投手田澤純一,芝加哥小熊隊的藤川球兒,也都在中繼後援時奪勝。同樣屬於牛棚投手的日籍投手上原浩志(紅襪)、高橋尚成(小熊),則是勝投還沒開張的亞洲投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