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铁人三项 新生代冒出头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20日电)亚洲杯铁人三项锦标赛今天在台南市安平海域开赛,今天的半程赛中,新生代选手纷纷出头。

2013台南安平亚洲杯铁人三项锦标赛今天在台南安平区观夕平台隆重登场,第1天的赛程是半程赛和铁三角接力赛。

在半程赛的项目中,新生代小将表现优异,谢汶涓以1小时16分18秒拿下女子F16组冠军,林群馨以1小时5分02秒拿下男子M16组冠军。

谢汶涓说,去年到台南参赛但成绩并不理想,这次特来雪耻,今天顺利拿下女子F16组冠军,她很开心。

林群馨则表示,这次抱着平常心参赛,没想过要夺冠,能夺得男子M16组冠军,自己也非常意外。

目前是国家培训选手的王颢翔则以1小时5分12秒夺得男子M26组冠军,也是男子半程赛总成绩第2。第1次在国内参加海泳铁人赛事,尽管海泳难度高,但他仍旧铆足全力冲刺。

王颢翔表示,此次参赛主要是为4月底大专运动会暖身,希望自己到时候能够拿下睽违10多年的大运会铁人赛冠军。

在铁三角接力赛的项目中,伦敦奥运游泳女将程琬容也参加了混合组的赛事,赛前她表示志在参加,但最后仍与队友董育昇和黄世昌一起拿下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