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鐵人三項 新生代冒出頭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李晉緯台北20日電)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今天在台南市安平海域開賽,今天的半程賽中,新生代選手紛紛出頭。

2013台南安平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今天在台南安平區觀夕平台隆重登場,第1天的賽程是半程賽和鐵三角接力賽。

在半程賽的項目中,新生代小將表現優異,謝汶涓以1小時16分18秒拿下女子F16組冠軍,林群馨以1小時5分02秒拿下男子M16組冠軍。

謝汶涓說,去年到台南參賽但成績並不理想,這次特來雪恥,今天順利拿下女子F16組冠軍,她很開心。

林群馨則表示,這次抱著平常心參賽,沒想過要奪冠,能奪得男子M16組冠軍,自己也非常意外。

目前是國家培訓選手的王顥翔則以1小時5分12秒奪得男子M26組冠軍,也是男子半程賽總成績第2。第1次在國內參加海泳鐵人賽事,儘管海泳難度高,但他仍舊卯足全力衝刺。

王顥翔表示,此次參賽主要是為4月底大專運動會暖身,希望自己到時候能夠拿下睽違10多年的大運會鐵人賽冠軍。

在鐵三角接力賽的項目中,倫敦奧運游泳女將程琬容也參加了混合組的賽事,賽前她表示志在參加,但最後仍與隊友董育昇和黃世昌一起拿下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