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拼首胜 与建仔同日先发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0日电)本季前3场先发都与胜投擦身,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台湾左投陈伟殷21日先发抢胜,巧合的是,王建民同日也在小联盟出赛。

陈伟殷将在台湾时间21日上午7时在金莺队主场,迎战来访的洛杉矶道奇队,这场比赛两队是跨联盟系列战的第2场;两队原订今天举行首战,因雨延赛,21日道奇、金莺将一日两战。

陈伟殷本季出赛3场,首战对坦帕湾光芒,在领先的局面下退场,但牛棚失守,使他到手的胜投飞了;后2战陈伟殷先后对波士顿红袜、纽约洋基,尽管比赛前半段都展现压制力,但都在后半段挨轰吞败。

后2场比赛陈伟殷都投满6局,责失分在3分以内,属于优质先发。目前他3场比赛,投了18局,被敲18支安打,包括2支全垒打,共失8分,责任失分率是4。

陈伟殷21日将是生涯首次出战洛杉矶道奇队,道奇队阵中只有从红袜转来的克劳福(Carl Crawford)、龚萨雷兹(Adrian Gonzalez)与殷仔有对战经验。克劳福3打数2安打,龚萨雷兹则是9打数2安打。

道奇队派出贝基特(Josh Beckett)先发,他去年效力于波士顿红袜队;陈伟殷去年曾经2度对决贝基特,第5胜、第11胜就是与贝基特对阵时拿下。

另外,在小联盟寻求复出的王建民,原订今天在纽约洋基队小联盟出赛,但因雨比赛改期,将在21日上午5时35分举行,王建民将与陈伟殷在同一天先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