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宣布高层人事变动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9日电)英商巴克莱银行(Barclays)今天公布投资银行业务、财富及投资管理业务,以及美洲业务的高层人事变动,借此精简业务相关高阶人事,加速转型计划,打造巴克莱为首选银行。

巴克莱今天发布新闻稿,公布的人事变动包括博曼萨特(Eric Bommensath)和金恩(Tom King)获委任为企业及投资银行业务联席行政总裁,自5月1日起生效。这2位高阶主管履新后加入巴克莱执行委员会,向集团行政总裁詹金斯(Antony Jenkins)汇报。

财富及投资管理业务方面,巴克莱表示,由于现任财富及投资管理业务行政总裁兼巴克莱美洲业务执行主席卡拉瑞斯(Tom Kalaris)将于6月30日离职,霍瑞尔(Peter Horrell)获委任财富及投资管理业务的临时行政总裁,自5月1日起生效,同样向詹金斯汇报。

美洲业务方面,麦吉(Skip McGee)获委任为巴克莱美洲业务行政总裁,负责巴克莱在美洲的所有业务,包括企业及投资银行业务、财富及投资管理业务等,自5月1日起生效。

詹金斯表示,透过这些人事委任,巴克莱将更有能力执行转型计划,朝首选银行加速迈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