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睫毛膏 弘光国际发明展夺金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19日电)弘光科大研究团队研发新式睫毛膏及去光水,在俄罗斯发明展夺1金1银佳绩。校方说,睫毛膏获美、台厂商青睐洽谈产学合作中。

俄罗斯发明展今年4月初在俄罗斯举行,弘光科技大学以新研发的睫毛膏及去光水产品各夺得金牌及银牌佳绩。

弘光科大化妆品应用系教授易光辉今天表示,东方女性眼睫毛不够浓密纤长,使用假睫毛或睫毛膏对肌肤伤害颇大,让爱美的女性颇苦恼。

易光辉指出,弘光科大研发团队利用特殊的高分子原料配方,完整均匀包覆睫毛,可延展睫毛增加浓密度,同时透过新型薄膜技术,可达到24小时持久固定,防水、防油、不晕染的效果。

易光辉说,所研发的睫毛膏只要以冷水就能轻松卸除无需使用卸妆油或有机溶剂,不会造成睫毛与皮肤二度伤害,因产品使用安全碳黑粉末,不含重金属。

弘光科大美发造型设计系讲师王晓芬表示,目前已以美国及台湾等多家化妆品厂商洽谈合作机会,双方正洽谈产学合作进行生产及行销。

弘光科大表示,目前一般市售去光水内容多为甲醇、丙酮及乙酸乙酯等具腐蚀性及易燃性的化学物质,弘光研发团队以化妆品保养品作为原料,制成不具腐蚀性及易燃性的新式去光水产品,也获国际大厂注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