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铁人三项 高规格戒备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19日电)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震惊全球,明天将在台南登场的亚洲铁人三项高规格戒备,将增强警力部署及微型摄影机监控。

这项在由中华民国铁人三项协会主办的亚洲杯铁人三项锦标赛,今年是第2年举办,地点在台南市安平港周遭及安平海域。

今年赛事分为2天,第1天是半程赛及铁三角接力赛,第2天是标准全程赛菁英组和分龄组,参赛选手来自20个国家近2700人。

鉴于美国波士顿爆炸案,中华民国铁人三项协会昨晚和市府协商戒备事宜。协会今天表示,今年将派出10人手持微型摄影机,散布在比赛场地监控,还有3台机动性DV摄影机随机录影。

另外,台南市警局也将派出150名警力戒备,除在主场地中心点设立警备站,也会在比赛场地周遭进行交通管制及戒备。

协会说,除警力部署及摄影机外,协会也会请现场400名裁判和工作人员注意可疑人物,防患未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