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重开技术移民 设24专业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加拿大联邦移民部长康尼星期四宣布,将于5月4日重新开放联邦技术移民项目(Federal Skilled Worker Program,FSWP),申请人有望在一年内就获得审批。

不过,新的联邦技术移民项目的门槛比以前更高,只有24个职业有资格申请。每年移民部接收5000份申请。

申请人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从事24个对口职业。

2.至少一年的工作经验。

3.英语听说读写均达到CLB7级或以上。

4.联邦指定的第三方机构的学历认证。

24个职业中,有华人申请者最多的电脑行业(Computer engineers),包括计算机程序员和互动媒体开发员(Computer programmers and interactive media developers),不过软件工程师和软件设计员不在内(software engineers/designers)。其他职业包括:财务和投资分析员(Financial and investment analysts),机械工程师(Mechanical engineers),工程经理(Engineering managers),石油业工程师(Petroleum engineers),航天工程师(Aerospace engineers),物理治疗师(Physiotherapists),职业临床医生(Occupational Therapists),心脏病医生等。

详情可上网查询:www.cic.gc.ca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