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重開技術移民 設24專業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康尼星期四宣佈,將於5月4日重新開放聯邦技術移民項目(Federal Skilled Worker Program,FSWP),申請人有望在一年內就獲得審批。

不過,新的聯邦技術移民項目的門檻比以前更高,只有24個職業有資格申請。每年移民部接收5000份申請。

申請人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1. 從事24個對口職業。

2.至少一年的工作經驗。

3.英語聽說讀寫均達到CLB7級或以上。

4.聯邦指定的第三方機構的學歷認證。

24個職業中,有華人申請者最多的電腦行業(Computer engineers),包括計算機程序員和互動媒體開發員(Computer programmers and interactive media developers),不過軟件工程師和軟件設計員不在內(software engineers/designers)。其他職業包括:財務和投資分析員(Financial and investment analysts),機械工程師(Mechanical engineers),工程經理(Engineering managers),石油業工程師(Petroleum engineers),航天工程師(Aerospace engineers),物理治療師(Physiotherapists),職業臨床醫生(Occupational Therapists),心臟病醫生等。

詳情可上網查詢:www.cic.gc.ca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