飨宾餐旅 十年拼百亿营收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18日电)飨宾餐旅总经理陈毅航今天表示,预计公司在104年第3季上柜,并希望能在10年内挑战新台币100亿元营收及拥有10个品牌。

财团法人商业发展研究院今天与飨宾餐旅签署共同研究合约,未来透过商发院针对全台城市商圈的消费者样貌分析,将提供飨宾餐旅经营布局及拓点参考。

陈毅航受访时指出,飨宾餐旅目前已拥有飨食天堂、开饭川食堂、果然汇等3项品牌,其中已拥有8家店面的飨食天堂,第9家分店今年将落脚高雄。

陈毅航预计,今年6、7月还将分别推出定位为宅配料理的“飨在家”、泰式料理的“飨泰多”2品牌。

为提高研发及品管能力,陈毅航透露,去年9月投资3亿元在桃园高铁站附近设置中央厨房,拥有10名研发人员及80名生产人员,预计今年7月可望“产能全开”。

谈到公司营收目标,陈毅航展现野心勃勃的一面。他提及公司去年、今年营收分别为13.5亿元、15亿元,希望飨宾餐旅在台湾10年内能拥有10个品牌,“希望有机会做到100亿元的营收”。

谈及公司发展多品牌策略,他说,“王品是很好的学习及参考对象,我们从王品身上学习到不少事情”。

陈毅航提及,目前公司预计104年第3季上柜,希望届时已拥有7至8项品牌,同时店数达到30家。

至于是否有计划至中国大陆展店,陈毅航认为,大概再2至3年时间;但他认为不必太急,应先在台湾做好基础工作、餐饮市场中的品质以及顾客体验最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