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增2例H7N9病例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浙江省卫生厅今天通报,至18日15时,浙江省新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至今浙江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共27例,死亡2例。

中新社今天报导,浙江省新增禽流感病例为54岁沈姓女患者,个体户,嘉兴人,4月13日发病,现在嘉兴某医院治疗。

69岁徐姓男患者,已退休,杭州人,4月11日发病,现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报导说,经浙江省疾控中心检测,以上2例患者检体都是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浙江省卫生厅组织专家对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资料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进行讨论,诊断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两例患者均病重,医院正在积极救治中。

大陆官方昨晚公布的H7N9确诊病例是82例,其中17例死亡。河南、江苏、浙江今天都再传出新确诊病例,这使得确诊病例达到86例,死亡18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