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增2例H7N9病例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浙江省衛生廳今天通報,至18日15時,浙江省新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至今浙江發現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共27例,死亡2例。

中新社今天報導,浙江省新增禽流感病例為54歲沈姓女患者,個體戶,嘉興人,4月13日發病,現在嘉興某醫院治療。

69歲徐姓男患者,已退休,杭州人,4月11日發病,現在杭州某醫院治療。

報導說,經浙江省疾控中心檢測,以上2例患者檢體都是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陽性。浙江省衛生廳組織專家對患者的臨床表現、流行病學資料和實驗室檢測結果進行討論,診斷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

目前,兩例患者均病重,醫院正在積極救治中。

大陸官方昨晚公布的H7N9確診病例是82例,其中17例死亡。河南、江蘇、浙江今天都再傳出新確診病例,這使得確診病例達到86例,死亡18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