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选首日 邹至蕙挺党内华裔候选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星期三是卑诗省选开始的第一天,联邦新民主党国会议员邹至蕙到温哥华访问期间,特地出面为省新民主党华裔候选人加油打气。请看记者夏宇的报导。

星期三,联邦新民主党国会议员邹至蕙正值访温哥华,她趁卑诗省选开始第一天,特地出面为党内候选人打气,希望更多人参与投票。

联邦新民主党国会议员邹至蕙:“我希望卑诗的朋友,五月中出来踊跃投票,我们有这么多很好的候选人,也为我们华人社区争光。”

邹至蕙表示这次到访温哥华是为了,联邦交通投资计划和长者中心服务等事务。

联邦新民主党国会议员邹至蕙:“我来这里也是为了支持,昨天开始的卑诗省选,新民主党候选人。这里有非常出众的候选人,因此将会有创造更多的工作,更好的投资教育,医疗保健和老人服务。”

新民主党竞选政策也逐渐出炉,其中包括废除工会和大公司对政治党派的捐款。同一天,在阿布斯福拉票的党领狄德安承诺投入1亿资金,为年轻人创造更好的教育与工作机会。

卑诗新民主党快乐山选区关慧贞:“今天所宣布的是重大的举措,对经济支持,对未来一代的支持,保证我们对未来的繁荣。”

另外,新民主党还承诺如果当选,会向加拿大华裔,为“人头税”历史错误道歉。新民主党本次有五位华裔竞选人包括,温哥华快乐山选区的关慧贞;温哥华langara的周烱华;温哥华菲沙园的姚永安;本拿比loughhee的申才炅和列治文中选区的黄运荣。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