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牙医大会 牙科专家谈护齿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讯】4月17到18号,第47届“大长岛地区牙医大会”(Great Long Island Dental Meeting)在长岛中部的希尔顿酒店举行,如何深入社区是会议一个重点议题 。针对社区常见的牙科问题,几位与会的牙科专家也向亚裔社区提出中肯建议。请看报导。

俗话说病从口入,保护好牙齿关系到整个身体的健康。科学研究显示,口腔不健康,身体也不会健康,感染也容易从口腔传播到身体各部位。

纽约长岛苏福克郡牙医协会主席尼克•维多利(Nick Vittoria)介绍现在口腔健康已越来越受民众关注:“二三十年前你从来看不到,但现在教育在进行,人们了解了牙齿健康口腔健康,不只是补牙,而是让整个口腔正常,让整个身体正常。”

与此同时在移民社区中也有许多误区存在,纽约长岛拿梭郡牙科专家 米娜•加丝沃 (Meena Jaiswal)认为文化习惯是一个重要原因:“许多族裔只习惯于有病痛才看医生,牙医或理疗师,而我们需要孩子和家长在病痛前就看牙医 ”。她还表示饮食习惯影响也非常大。

尼克医生介绍牙齿美白也存在误区:“它对口腔健康并没有帮助,有好看的微笑很棒,但是如果你牙齿背后烂掉了,那并不会帮上忙。”

尼克医生建议解决误区需要从小培养孩子口腔健康意识:“我们想早些带他们进来,让他们得到好治疗和好经验,那是所有一切的开端。”

“大长岛地区牙医大会”每年举行一次,同时也举办牙科新技术展和教育研讨会,是纽约长岛地区的业界盛会。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