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惹议 台电:无巴结疑虑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7日电)核四(龙门)厂长王伯辉宴请安检小组惹议,台电公司今天表示,“强化安全检测小组”为独立运作,与龙门电厂的立场相同,都是要检测核四安全,没有巴结疑虑。

经济部在核电专家林宗尧规划和建议下,成立45人的“强化安全检测小组”,2日起进驻核四厂,展开全面检测准备工作。

媒体报导王伯辉11日以“龙虾大餐”,宴请“强化安全检测小组”成员,“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安检小组恐沦为橡皮图章。

台电公司发言人李鸿洲受访表示,“强化安全检测小组”成员,由核一二三厂人员抽调,与王伯辉是旧识,王伯辉尽地主之谊宴请老同事,无可厚非。

李鸿洲指出,龙门电厂与“强化安全检测小组”都是站在相同立场,是要接收龙门施工处所做工程, 一起“K”龙门施工处做得不够完备的地方,没有巴结疑虑。

他说,王伯辉宴客费用,都是平日龙门电厂主管累积的公积金,绝非公帑。

相关文章
评论